網頁

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》自我疏導的法則

多花些時間和能讓你快樂的人在一起,少一些時間和那些讓你感到有壓力的人相處;

不要說別人的夢想是不可能的,當他們用成功證明你錯的時候,那將是一件難堪的事;

不管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度多慢,你仍然比那些沒有開始的人領先;

一個人幸運的前提,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;

心境可以歸於平和,但不能趨於死寂。

快樂是可以互相感染的,和那些能讓你快樂的人在一起,你也會變得快樂起來。

用別人的良好心態來改善自己的心態,不失為一種方法。

任何站在“過來人”的角度去指責別人,用自己的經驗去說服別人這樣做不行的做法,都是不可取的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和感受,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之路,很多在大多數人看起來不行的事情,對於某些人而言就未必真的不能實現。

無論何時出發,走了多遠,只要我們向前看,總會發現前方有人比我們更努力,比自己更加接近目標。

可這並不是我們懷疑自己能力的理由,只能說明,有人比我們行動得更早或者跑得更快,理所當然比我們更加靠前一些,所以不要為此感到不公。

其實,不管我們在途中跌倒過多少次,也不管速度有多慢,比起那些還站在起跑線上的後來者都要領先。

生活中的諸多智慧,就如同我們人生路上那些不知名的花朵,沒必要去強求它們是否名貴、是否芬芳,每一朵花的存在都是對世間最好的裝扮。

智慧之語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、戶外和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