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若是有一天 歌詞 影音

若是有一天這首歌的歌詞道盡將來失智的想法
歌詞的意境寫得很實在
相信聽完此歌的人
都會不由自主的想一遍又一遍的唱

這首歌是台南一葉蘭的理事長謝滿足介紹給小編的
小編想說把歌詞跟影片整合這樣大家想練習也較方便
希望粉絲們會喜歡

影片如打不開可以按網址就可打開


分享自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ZzC439Xlpw

若是有一天

作詞:洪金昇    作曲:洪金昇 & 林佳宜

若是 有一工 我忘記哩我的名
麻 煩你著詳細講乎我聽
講咱的 故事 一生 的風雨
反勢我 會想起咱的所有

若是 有一工 你祙認得我的人
請 你毋通拒絕我 的摟
我的 胸坎 有燒燒的溫暖
曾經陪你寒冬每一晚

歲月染成白頭鬃 牽手行甲祙震動
是咱雙人一生 的 願望
總有 一工 身邊會減 一人
毋通忘記哩咱 來生再來牽~


若是 有一工 我忘記哩我的名
麻 煩你著詳細講乎我聽
講咱的 故事 一生 的風雨
反勢我 會想起咱的所有

若是 有一工 你祙認得我的人
請 你毋通拒絕我 的摟
我的 胸坎 有燒燒的溫暖
曾經陪你寒冬每一晚

歲月染成白頭鬃 牽手行甲祙震動
是咱雙人一生 的 願望
總有 一工 身邊會減 一人
毋通忘記哩咱 來生再來牽~

歲月染成白頭鬃 牽手行甲祙震動
是咱雙人一生 的 願望
總有 一工 身邊會減 一人
毋通忘記哩咱 來生再來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